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宜人贷“拼人品抢金币”游戏风靡微信

虽然巴西世界杯已经结束,但很多人半夜还是睡不着,不是为了看球,而是为了上微信“抢钱”。

近几天,不少人的微信被“来宜人贷拼人品抢现金”游戏刷屏。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该游戏。记者发现,这个游戏的参与起来十分简单,只要关注宜人贷官方微信,参与抢钱活动,就可获得10000个虚拟金币,然后用户在朋友圈发布一条“求救信息”,假设自己被外星人绑架,需要巨额金币做赎金,请好友帮忙,紧接着就进入了考验人品的阶段。好友可以选择送金币,也可以选择抢金币。

根据活动规则上显示,该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31日,届时账户剩余金币金额的千分之一可以用来兑换等额现金,用户最终兑换的奖金会发放至宜人贷的账户中。

不过大部分人热衷于这个游戏的原因,并不在于兑换现金,而是为了测试自己的人品、“考验友情”,以及“报复好友”。很多人在朋友圈发布了“求救信息后”,金币瞬间就被抢光了,因为往往是送金币的人少,抢金币的人多。用户可以在微信中查看自己与好友互动的记录,并随时刷新自己在好友中的剩余金币总额排名。

于是,如同前几年社交网站热门的“偷菜游戏”,为了抢得更多金币,超越好友排名,不少网友半夜也要挣扎着从睡梦中起来打开微信,到处抢一下好友的金币。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网络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白领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