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春雨医生联合乐语推出“妙more”健康平台

昨天,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与虚拟运营商乐语联合推出“妙more”健康平台,旨在联合可穿戴设备,帮助年轻人关爱父母健康,实时了解父母身体情况。

该平台同步推出“妙”系列手机SIM卡,可成为陪伴用户一生的私人专属健康订制账号,不仅可以实现对健康数据的分析、监控,更能通过云端实时关注家人的健康状况,关爱家人的身体健康。例如用户购买1138元的妙健康套餐,就可以获赠一个智能血压计,并同时获得两年期的春雨医生健康咨询服务。此外,春雨医生会收集用户每日测量的血压动态数据,并根据数据生成月度报告,在用户遇到健康问题的时候,可随时向随时春雨医生提问。春雨医生都是公立二甲医院以上主治级别的医生,平均在6分钟之内回答用户问题。

表面上看,春雨与乐语的合作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服务捆绑,但在这背后,真正的意义在于健康数据平台。春雨医生的在“妙more”健康平台上提供的服务都是基于可穿戴设备采集的动态监测数据。人体健康数据这个概念在当今大行其道,而采集数据之后的工作却让行业与用户都陷入迷局。人们对于健康数据的运用,现在仅仅停留在采集阶段。而这个数据真正的意义在于数据解读与数据干预。春雨医生与乐语的合作,完成了数据解读与干预的过程。通过可穿戴设备采集来的用户健康数据,由春雨提供的专业医生来解读与分析,从而给用户提出有可操作性的健康指导与提醒。春雨医生将利用搜集到的大数据训练并完善人工智能解读系统,对用户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并联合平台3万名医生,为更多用户提供如家庭医生、紧急求助电话等更深层次的个性化健康服务。

春雨医生也是第一家对虚拟运营商尝试以SP形式扣费的移动医疗公司。春雨医生副总裁毕磊对此表示,虚拟运营商对春雨提供的独家医生资源,和其专业性强、服务好的健康咨询服务非常有需求,这根本上来源于当今用户对移动医疗领域的需要和重视日渐加深。不仅是虚拟运营商,可穿戴设备厂商们也急需专业的医生资源,在收集用户数据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咨询、提醒等服务。今后春雨医生还会在用户健康数据方面持续探索,深耕细作,继续领跑健康大数据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