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日历本该如此清新 大摩日历极致体验

日子一天天流逝,悄无声息,当泛黄的纸张一页又一页的翻过,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一年又一年。小编小的时候,看着挂在墙上的日历仿佛是人生命的一张张页码,当过完一天,日历就会翻阅一面,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似乎都被深深的印刻在这一页页翻阅过去的日历上。

生命在流淌,过去的日子也就过去,您要想回到过去已然痴想,曾经我们度过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在人生过程当中都是金子般宝贵,如今小编已年过二十,在过完岁月的二十载后,我深深的感觉日历对于我们生活是如何的重要,所以今天小编将带着大家挑一款日历应用,充实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目前软件市场上电脑桌面日历软件层出不穷,但是很多设计粗糙、功能很多给人视觉极度疲劳,而且广告营销性质的弹图修无止境的让人恶心,跟“清新”“便捷”“优美”三个词,完全不搭边,今天就带着大家推荐一款实用带有一种清新美感的日历软件——大摩日历,跟着小编一起体验吧。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1/1405913380808.jpg

初次使用大摩日历,绿白颜色相间,简约清新自然,给人带来一种夏日的好心情,让人温馨舒畅,而且大摩日历采用长方形设计,颜色淡雅,条理清晰,让人眼前一亮。

在功能方面,大摩日历,除了具有常见的日历表之外,还有气象信息、空气指数等其他功能。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1/1405913380730.jpg

当你看到这个图的时候,相信其中的功能,你一眼就能看的明白,只要你打开电脑,出现这样的画面,几天内的天气、日期、空气质量、星期等情况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大摩日历很贴心的在日历功能中加入天气和位置信息,只要你点击位置,全国各地你想设置什么地方都可以,网络连通,你能在日历当中全国各地的气象信息。当你打开大摩日历后,其中会出现未来三天内的天气状况,并且以简易图标的方式显示,这些天气图标都是大摩日历设计团队亲手设计的额~要是用户想知道什么时候放假,什么时候上班,上面都有提示,另外你要是想查询假期是什么时间,只要点击假期,就会自动帮你查询,节省很长时间呢。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1/1405913380913.jpg

如果说你对于古时辰宜忌等有需求,大摩日历绝对可以满足你,每一天适合干什么,不适合干什么,上面都很清楚。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1/1405913380170.jpg

看到木有?大摩日历软件刚推出,受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表示:“用过非常不错,每天上班好累,看到大摩日历的界面,让我一天的心情都好起来,清新自然,功能非常实用,我能根据日历制定一天的计划,我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了!”

还有网友表示:“市场上真心为用户考虑的软件非常稀少,好多都有插件、附带其他软件、还有广告营销。我用了大摩软件之后,完全没有这些,这是一款真心为用户考虑的好软件,推荐使用!”

小编就随机找出两个用户的回复,话说小编用起来感受真是如此啊!非常方便,看来原来老套的桌面日历该卸载了!换上大摩日历后,感觉我人都变得“高大上”了!

关注的网友,随着小编一起体验一下大摩日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