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借钱三部曲 见过比这更简单的吗?

在中国,近几年,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生事物而存在,来势汹汹的互联网金融正在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理财习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P2P无疑是近两年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急需用钱,在最短时间内如何借款?当然是通过P2P借款平台。而市面上众多的P2P平台中,哪一家可以真正实现简单便捷的借款呢?

搜寻可靠的P2P公司

据相关媒体的粗略统计,目前国内从事网贷行业的机构数量不下2000家,市面上的P2P公司鱼龙混杂、参次不齐,与众多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的小平台相比,大平台具有操作体验更好、流程简单、审核速度快、投资人众多、放款较快等优势。小编通过对资讯的搜索和筛选,宜信宜人贷,作为老牌P2P宜信旗下的互联网借款平台脱颖而出。

制定合理的借款计划

根据借款用途和实际的资金状况,确定自己需要借款的金额和可以承担的借款成本。之后,搜寻至各个平台的官网,使用其借款计算器,对比不同借款期限、借款利率,注意不同平台的管理费和其他费用。最后,看自己是否符合此平台的借款条件,或者利用金融垂直搜索平台来对比不同平台的借款服务的费率、条件等。

以宜信宜人贷为例,宜人贷的借款综合费率仅为0.78%,比很多信用卡分期费率还要低;只要满足“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税后月薪达到4k以上,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这三个条件就可以申请借款,借款成本和门槛低于传统信用借款渠道。

提前准备好申请资料

为了更快更顺利的通过审核,避免因为资料不充分而被拒贷,需要提前准备好申请资料。在宜信宜人贷平台上,借款人需要提交身份证明、银行流水和个人信用报告这三项材料,区别于线下繁琐的进件途径,可通过手机拍照上传等省时省心的方式递交资料,如果条件符合、资料准备充分的话,最快当天就能放款。

简单的三步,就可以在网上完成借款行为。通过互联网P2P平台进行借款,极大的节省了借款人的时间,改变了人们借款的方式。宜人贷用行动履行其“让所有人都能在网上轻松、便捷、安全、透明地借款与投资理财”的服务承诺。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部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