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58同城强势进入代驾行业 深入细分业务线扩大市场份额

据有关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预计全国代驾总产值将超过亿元。然而,产业繁荣的背后却反映出目前代驾行业监管难,行业标准不统一,缺乏企业品牌的尴尬。日前,国内领先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宣布大举进军代驾市场,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58同城能否成为代驾市场的实力品牌,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据悉,58同城看好代驾市场,今年4月便推出自有产品58代驾通,为了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更是投入重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38元的起步价,且对首次使用的用户直接立减38元,这让许多同行业者望尘莫及。

一般来讲,代驾行业普遍被认为比较“奢侈”。这源于收费价格的不统一和缺乏有效的市场监管力度,而传统代驾公司收费过高,业内人士指出,这其中佣金占据了很高比例,收费不高司机收入则难以保证。而58代驾通对司机免收佣金,是否会降低对司机的监管?恰恰相反。

58同城代驾负责人介绍到,“免佣金后司机收入远高于竞品,使得代驾司机的服务积极性大幅提升,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平台对司机可以进行有效的管控,保证服务质量,吸引更多客户。”

另据介绍,58同城为代驾服务配备了强大的客服团队,对每一个订单都进行人工回访,对司机的服务规范有远高于竞品的标准和要求。有数据显示,目前订单回访、用户主动评价中获得的好评率都达96%。可见,58同城代驾在服务模式上的创新实现了用户、平台、商家的三方共赢的局面。

作为分类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58同城多年来不断创新和开发服务产品内容,支付宝、消保计划的推出更是让用户体验得到完善。从家政保姆、搬家、租房、二手、宠物等等与百姓生活有关的方方面面,再到招聘、房产、汽车等分类垂直领域,都有不少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可以使其在研发新产品过程中更加贴近百姓需求和用户心理,能够在行业竞争中快速占得先机;其次,作为上市公司,充足的资金流更是竞品无法匹敌的优势之一,以58同城现如今的财力、再加上与腾讯等巨头合作后不断拓展的资源广度,相信58代驾通能够迅速成为行业中的实力品牌,协助整个代驾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