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移动社交2.0杀出重围 微聚晋级百度91开发者大赛top50

移动社交1.0时代大家是以LBS为卖点,处于找脸聊天,瞎打招呼没人回应的时代。回想起陌陌的兴起,每个人都在疯狂查看附近人的照片决定是否搭讪,于是陌生人社交变成了一场晒车标,晒美照的社交沼泽地。在刚过去的百度91开发者大赛top50名单,微聚凭借做一款“找事社交,告别盲聊”的产品理念,吸引了众多评委的目光。

微聚以事社交,告别盲聊,是基于约会交友目的的前置性而言。在众多的移动社交APP当中,陌生人社交产品的同质化,看脸聊天的弱连接性一直被业内人士所诟病。微聚是基于LBS功能让身边的人看到你的活动,你们若是拥有相同的趣味,那么可以迅速通过“事件”建立起联系。比起看脸找人,移动社交2.0的以事找人切入点更加精准,就效率而言也更迅速。

下载地址:http://www.iweju.com/

微聚的创始人焦一本来就是一个移动互联网资深从业者,玩遍了市面上所有社交应用后,他没有一款能非常好解决社交痛点——被拒绝率高或很难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于是经过思考决定推出一款高效、靠谱的陌生人社交应用。微聚上线七个月,用户突破500万,虽然产品细节还需要继续打磨,但微聚通过市场的初步检验,用户已经认可了“以事找人、高效社交”这个模式。相比于看脸社交的肤浅性和弱关系,以事社交能让用户告别盲聊瞎聊的状态,提升社交的匹配度和契合度。

这次大赛本着为开发者服务的原则,在参赛条件上只有对内容的把控而没有设置其他的晋级门槛,鼓励中小创业者通过百度移动平台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微聚入围“百度91开发者大赛”top50,除了自身产品优质体验外,用户的五星好评也证实了产品的实力。通过百度91开发者大赛,带给微聚能更多的展示曝光的机会,更能依托百度91移动应用平台过亿的日分发量让广大的移动用户率先体验产品并给出反馈。

本届“百度91开发者大赛”是百度与91融合后第一次联手举办的移动应用评选赛事,也是”2014百度91开发者年”开发者扶持计划的又一重磅之举。以本次大赛为开端,百度91将在产品研发、平台推广、资金支持等多方面更进一步地帮助开发者,共同推进”健全、高效的移动云生态“建设。

微聚微信公众号iweju521

微聚二维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