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卡牛信用卡管家通过网银级金融安全检测

信用卡管理APP作为帮助用户摆脱“卡奴”状态的利器,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了信用卡一族的标配。然而由于APP产品数量庞杂,良莠不齐,部分用户在享受APP使用便利的同时,不免也有担心数据泄露的风险。更有少数用户因使用不知名的产品导致信息泄露而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作为信用卡管理APP品类发展的风向标,用户规模最大的卡牛信用卡管家近日对外宣布已率先通中国人民银行软件研发中心(金融电子化公司)的安全检测。检测结果表明,卡牛的安全性已达到银行网银级标准。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软件研发中心是经国务院批准最早从事金融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中国人民银行直属机构。长期以来担负了央行信息化系统开发、安全测评、同城灾难备份、金融行业认证、金融标准及信息化研究等诸多职能。

卡牛信用卡管家凭借严谨的产品底层功能逻辑和严格的数据交互安全机制独家通过检测,标志着信用卡管理APP对用户信息安全的保护已全面提升到传统金融系统的安全级别。

   用户的抱怨成就今天的领先

目前,国内信用卡发卡量达3.3亿,在城市居民中基本普及。当刷卡消费成为生活中潜移默化的一部分时,过度透支引发的矛盾已开始凸显。信用卡的本质是鼓励消费,较为复杂的记账日、还款日和利息计算方式让普通用户很难长期精确掌握自己的已刷卡金额,计算免息期。

正是看到了信用卡用户普遍存在的这一痛点,随手科技团队并没有急于推出一款“不疼不痒”的产品,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帮助用户及时获取已刷卡消费金额,达到消费管理的目的。

在掐准用户的真实需求点后,首款基于银行短信解析的全自动信用卡管理APP,卡牛信用卡管家正式推出了。卡牛的出现标志着信用卡管理实现了从账单查询向合理控制刷卡消费的跨越。

目前,卡牛已陆续支持178家银行的1000多种短信模板,每个银行卡账户以仿真的卡片式设计,直观展示信用卡的主要信息维度,让用户像管理钱包里银行卡一样亲切。

去年6月,通过与多家银行的合作,卡牛推出了每日账单功能。将用户接受账单的时间跨度从30天的月账单缩短至1天的日账单。该功能的推出有效解决了iPhone用户使用传统信用卡管理类应用无法及时管理信用卡消费的难题。

在iOS版的每日账单推出以后,卡牛的Android版和iOS版都实现了为用户提供最快刷卡消费数据,及时管卡的产品体验。与同类产品在功能体验上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优势,产品运行更为稳定。这些优势也迅速在市场上得到了反馈。

截止目前,卡牛信用卡管家的用户已经突破2000万,日活跃超过60万,不到一年时间成长为该品类用户规模最大的应用。

从管卡到理财

经过近一年的迭代和演化,卡牛信用卡管家已经是一款成熟的产品。用户在通过信用卡管理APP理清了刷卡消费,实现及时掌控后,对财务管理的需求也在向深度演进。

卡牛目前主要提供消费分析和用卡助手两大类的服务。消费分析中除了有当期消费、本期应还款和每月总消费的流水明细,特色在于还能把每笔消费自动归为日用品、餐饮等记账项目输出消费报表,不动手记账你也可以清晰看到各类支出占比。而通过用卡助手则可以直接进行短信银行、电话银行的沟通,以及获得附近网点、免息期等信息。

个人财务一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进阶日趋复杂,诸如结婚、生子、购房、购车、孩子教育、赡养父母等,理财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卡牛信用卡管家从信息解析录入、分类系统管理到分析报表输出的全自动化处理,就是为普遍没有理财习惯的人“摆平”整理财务的门槛。

作为最受业界肯定的信用卡管理APP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已先后获得“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50强”、“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奖”、”安卓软件盛典最佳生活工具应用”、“中国移动应用隐私安全奖”、“中国APP理财应用理财类TOP10”等殊荣。这表明通过自动服务为懒人理财的模式已经被业界广泛看好,有望成为个人财务管理未来3年最大的看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