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寺库网站改版 创新服务体验

从频传裁员、资金链短缺,到个别企业的“关门大吉”……近几年,奢侈品电商的日子并不好过。即便如此,有些奢侈品电商企业却反其道而行之:网站页面全面改版、新频道新服务纷纷上线等,频出新招。

奢侈品网站促销成常态

近期,很多奢侈品网站都打出了“品牌特卖低至3折、品牌优惠盛会”等优惠促销信息,推出各个品类的优惠促销活动,这已经成为常态。但普通的促销信息往往不能吊起消费者的胃口。追求时尚的白领小杜向记者提起她的网购奢侈品的经历,网站做特惠的时候,很多折扣较低的奢侈品都显示缺货或码数不齐全。她最近看中了一双喜欢的鞋子,网站上显示号码齐全,可进入购买环节却显示适合的鞋号刚刚售完。她对普通的低价优惠逐渐失去了信心。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研究》中显示,半数受访中国消费者会在购物之前先行在线浏览产品并比较价格,近一半的购物者表示,低价是他们选择网购的最重要原因。

可低价策略并不适合重视个性化和服务的奢侈品行业。因此,诸多销售奢侈品的网站都在不断创新,推出了一些形式新颖、更能满足新的消费需求的方式来粘着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优质商品中寻求个性化的消费。

据记者了解,知名奢侈品销售平台寺库官方网站日前就对网络购物模式进行了创新。据寺库创始人李日学介绍:“我们今年在周年店庆前后,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购物模式,以竞拍的方式购买奢侈品,价格较昂贵的商品由网站给出基础定价,而入门级产品则给出1元起拍的起价,拍卖结果完全由消费者决定。”同时,寺库还在网站上开启了海外购项目,在7月7日6周年店庆期间,消费者购买除海外站的任意商品,还可获得海外站频道优惠券大礼包。另外,店庆期间还精心准备超值预存活动,相当于折上折。各种新颖的业务模式和促销,体现了商家6周年回馈消费者的决心。

提升消费体验需不断创新

“好的视觉陈列不仅能美化商品吸引眼球,还可以营造出某种格调和氛围,感染消费者的情绪,激发购物冲动,甚至增加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业内人士指出,视觉陈列的改善对于奢侈品电商来说,尤为重要。

李日学对此持同样观点。在他看来,如今的电商概念被炒得如火如荼,奢侈品相关企业开拓线上销售网络已不足为奇。但奢侈品电商企业若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就要多花一些心思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寺库官方网站已经完成对网站重新改版,网站首页改版更专注于视觉陈列,充分展示出了商品的鲜活个性和独特魅力。据他介绍:“此次寺库官方网站的创新升级中主要是对网站首页、商品列表页以及产品终端页面进行了全新优化,改版后的寺库官方网站版面设计更雅致大气,更具美学气息。”此外,此次全新改版的网站在内容上还增设了全新板块和栏目规划,提供了全球流行趋势、服饰搭配、奢侈品鉴定保养知识、收藏知识,以及购物收藏专家、潮流达人的独家访谈等内容,意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生活方式方案。

“除了在网站页面设计以及网站内容方面进行了改变,我们还将上线一系列新频道。例如,寺库官方网站周年店庆之际,我们将同步上线‘我卖我拍’频道和‘闪购’频道。其中,在‘我卖我拍’频道中,会员可以在这里直接拍下全球限量珍藏的产品款式,也可以在该频道卖出自己闲置物品,去竞拍自己心仪的产品;而‘闪购’频道则与阿玛尼等一线奢侈品品牌合作,提供限时抢购活动。”李日学详细谈道。与此同时,贝恩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研究》中还显示,三分之二受访的中国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浏览或购买产品。在高收入消费群中,这一比例则更高,接近四分之三。很多网站也随即开通了APP端口。寺库也是其中之一。“我们在今年周年庆期间就在APP客户端预置了专属产品优惠、丰富礼券、互动游戏抽奖等活动,方便消费者通过移动端随时参加。”他说道。

在李日学看来,此次网站的全新改版升级,是寺库在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改版的方式可以把重要的商品信息通过专业拍摄和精美的网页设计传递给消费者,是在消费者心目中营造美好体验和恒久信任的关键。他表示,未来,寺库将进一步把这些实用、丰富的信息,通过多媒体、多互动形式展现,一起与消费者感受奢侈品文化的美学和品质生活的喜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