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两只老虎理财平台近期上线 四大安全保障打造放心平台

7月1日消息,两只老虎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于近日上线,定位于80后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作为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两只老虎的核心团队来自于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通过跨界的合作与知识的共享,降低投资门槛使金融投资惠及每一个人,公司注册资金1000w。

两只老虎:一只守护财富,一只放飞梦想。作为伴随着80后成长的经典记忆符号,两只老虎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项目,特别是为80后的投资者们提供一个方便的互联网投资渠道。两只老虎CEO姚欢表示:“80后已成为社会的主流力量,30岁左右的年龄正是成家立业之时,两只老虎希望通过自己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帮助有潜力的80后创业者不再受制于融资瓶颈,轻松获得成长动力。”

QQ截图20141102160150

为了保障投资者利益和资金安全,两只老虎在上线之初就着重完善了四大保障体系。两只老虎承诺将运用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银行的风险控制体系,对每一借款项目进行贷前审查,并引入第三方资金监管,确保投资人资金流动高效、透明。担保公司全额担保与风险保障金制度,确保在项目方发生极端风险的情况下,两只老虎将确保投资人的权益。

两只老虎四大安全保障

一、100%本息担保

由国内优秀的担保公司为两只老虎投资人的提供全额的连带责任本息担保,通过严格的合作前审核,引入再担保、反担保措施确保其在出现风险事项时可以及时、足额对投资人进行代偿。

二、风险保障金

我们要求担保机构缴纳一定比例的风险保障金,以便融资人未能及时履行还款义务的情形下启动代偿。风险保证金由第三方进行监管并接受独立审计,为投资人提供有效的还款保障。

三、全额抵押贷款

借款企业须向担保机构提供足值固定资产抵押作为反担保措施,对投资者而言是实实在在的保障。

四、受法律保护

我们国内顶尖的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保证我们的运营及所提供的服务受国家法律法规保护,投资客户可在平台上放心投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