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捷通华声推出最新版灵云智能客户服务系统

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客户服务系统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产业界的广泛认可,随着捷通华声与清华大学合作的不断深入与自然语言理解技术的不断进步,及对广大行业客户需求的不断深入调研分析,近日,捷通华声推出最新版灵云智能客服系统3.0版本,新版本将采用多核心多引擎支持,系统响应速度明显提升,知识问答准确率再次提高,操作界面与后台知识管理操作更加简便快捷。

灵云智能客服:灵云人工智能生态下的虚拟座席

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客服系统是捷通华声公司运用自然语言理解、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文字、语音等方式提供智能在线问答服务的信息系统。系统采用灵云自然语言理解引擎,应用灵云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图像技术,将引擎具备的上下文语义分析、多轮对话、同音字错别字纠错、语义菜单导航、相关问题联想、关联问题推荐、图文消息回复、LBS位置服务、HTML5网页展现等功能更完善地应用于用户与企业客服平台的“人机交互”当中,从而实现服务平台与用户的智能对话。灵云智能客服系统满足多个机器人,多个微信账号高效复用,既可以用户隔离又可以数据隔离,为企业的多个微信账号共用一套平台服务广大用户。系统在知识运维方面也更加简单,知识结构层次化,知识类别实体化,知识条目属性化,无需繁琐的模板,运维人员可随时可自由添加更改问题和答案,即时同步生效,使用简单、方便。

灵云智能客服系统3.0版本在原基础上采用智能问答引擎、意图理解引擎、语义实体属性分析引擎多个引擎综合作用,可以从多个维度分析用户提问的信息,理解用户多种形式表达,挖掘客户潜在的真实意图,从知识库中找出最为匹配的答案返回给用户,使用户需求识别更精准、客服应答更高效。

灵云智能客服的各项优异性能均来自捷通华声灵云人工智能技术平台,作为国内人工智能产业的先行者,2000年,捷通华声在国内率先推出可实用化的语音合成技术,并在金融行业占有80%的市场份额。2011年捷通华声构建出国内第一个人工智能平台--灵云,开始为行业客户提供语音合成、语音识别、手写识别、OCR、自然语言理解等多种人工智能技术的全方位服务。捷通灵云智能平台自诞生以来,凭借优异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让计算机 “能说会听”;应用出众的灵云图像识别技术让各种数字设备“能写能看”;灵云语义理解、机器翻译已经突破人机交互的表层,向人工智能深层次挺进。全面应用灵云语义理解、语音交互等能力的灵云智能客服是人工智能技术的经典应用,在国内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等领域独树一帜,并于2013年出任工信部所创办中国语音产业联盟智能客服组的组长单位。为了全面推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捷通华声和清华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实现“灵云科技,源自清华,服务全球”的战略发展规划,在清华大学电子系、计算机、自动化、信研院等院系各人工智能顶尖学科团队的支持下,灵云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等人工智能能力更加成熟、更加完善,并已在灵云智能客服系统中得到应用,让用户和企业的沟通更加高效,让人与机器的自然交流变得更加通畅。

灵云智能客服:金融领域客户智能服务的护航者

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客服系统自推出以来,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周到的服务迅速得到银行、证劵、基金、电信运营商、政府等领域客户、集成商的肯定。目前已成功为中信银行、兰州银行、金华银行、齐商银行、潍坊银行、枣庄银行、莱商银行等近二十家银行、工银瑞信、广发基金等基金公司、太平洋保险等金融机构结合微信、Web、APP、短信等服务渠道,搭建服务、交易、营销“三位一体”的多媒体多渠道智能客户服务平台,在升级3.0版本后,将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也预示着灵云智能客户服务系统将用更加优异的产品在金融领域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脚步。

捷通华声始终重视集成商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客服产业的发展,捷通华声和在专注金融领域多年的深蓝海域公司合作,成功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满足企业对知识库“单点维护、多点应用、多渠道知识统一发布”的管理需求,推出多渠道统一知识管理解决方案,共同构建起企业内部完整统一的知识管理平台,避免企业管理运维、员工培训、知识加工等成本的增加,真正实现企业对内、对外知识服务的专业化、流程化、统一化,促成传统客服、内部知识库与智能客户服务系统的完美对接。

未来,捷通华声将与各领域客户、系统集成商精诚合作,继续提升系统性能,持续降低客户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实现灵云智能客服为广大客户“省钱、省心、省力”的服务宗旨、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共同服务产业、共同服务社会大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团队的支持下,灵云智能客户服务系统也一定能够给产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灵云科技,源自清华,服务全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