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百合网回应高层震荡传言称慕岩未离职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人士称,百合网COO徐元杰已于近日离职,而其创始人慕岩也已经离职。

该消息人士分析称,近期百合网高管频繁离职或与2013年2月百合网被指无资格经营培训,更是让合作机构受牵连致破产有关,而该人士同时指出这一年来百合网一直遭遇着内部管理混乱的质疑。

此外,该人士还表示,目前百合网不仅遭遇了高层混乱状态,还可能卷入一个更激烈的商务纠纷,此次纠纷有可能涉及多家线下供应商。

对此,百合网CEO田范江表示,徐元杰属个人原因正常离职,慕岩仍在代表百合进行市场宣传,目前公司正常运行。

关于和线下供应商的矛盾传闻,田范江表示,百合去年底推出了面向三四线城市的新的线下合作模式,以线上产品销售和线下活动合作为主,合作方属于代理商不是加盟商,权限比加盟商小,但是因为之前都是加盟商模式,所以有十多家代理商也要求有加盟商的权利,经过双方沟通后,其中大部分已经升级为加盟商,剩下的则做退费处理。(云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