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_抓取资讯

支付宝钱包宣布公众服务平台向企业免费开放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支付宝钱包官方今日表示,企业入驻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平台将一律免除任何认证费等费用。此外,支付宝钱包会对每一个入驻企业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所有入驻商家均为真实可信的品牌企业,不会出现一家机构一堆公众服务号的情况。

据悉,支付宝钱包的公众服务号主要面向涉及资金流的高质量商家及企业,除了运营商服务、银行服务、缴费服务三大类外,还包括更多公众服务,类似麦咖啡、银泰、美特斯邦威等众多品牌商家已入驻。

支付宝钱包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对用户负责的角度出发,支付宝将会对接入的公众服务账号进行严格审核,所以入选的都是有口皆碑的品牌企业。支付宝跟全国170多家银行达成合作,已经完成了对全国银行的全面覆盖。

据光大银行方面人士此前透露,光大银行的支付宝钱包公众账号没有经过任何推广,上线仅仅一周粉丝数已经达到50万。而麦咖啡的账号上线两周时间,购买转化率已经达到10%。

日前,支付宝国内事业群总裁、支付宝钱包负责人樊治铭宣布,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超1亿,支付宝钱包用户数接近1亿,支付宝日常支付约有1/3的笔数来自手机,相比去年的增长在800%以上。支付宝日常移动支付笔数在也早已经超过1200万笔/天。(爱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